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九州通集团总部菁英管培生招聘

来源: 日期:2019-10-30点击:

一、公司简介

九州通是一家以西药、中药、器械为主要经营产品,以医疗机构、批发企业、零售药店为主要客户对象,并为客户提供信息、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九州通成立于1999年3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2018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5位。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集团总部菁英管培生

硕士及以上

医学、药学、生物学、人资、财务

武汉总部

三、岗位要求

集团总部菁英管培生作为高潜力量承载着公司高层人才快速培养提升的期望,公司对菁英管培生采取定制化培养路径,通过高管带教,专项项目锻炼,全程跟踪,快速成长等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激发个人潜能,定向快速培养为集团的高管人才。

1、全日制统招硕士以上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清晰,人际敏感度高,具有较高的个人视野和格局;

3、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快速发现并解决问题,具备极强的执行力与持续的推动力;

4、勇于挑战,善于思考,追求卓越,成就欲望强烈,拥有管理意愿且对承担更大责任充满兴趣;

5、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快速学习适应能力,抗压能力强。

四、薪酬福利

针对菁英管培生,九州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励、保障等全面薪酬福利激励体系。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年度调薪 年终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

长期激励:股权激励

补贴:工龄补贴/探亲假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带薪年休假/福利性假期(妇女节、生日)/节假福利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线上测评-终试-录用沟通-OFFER发放

六、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58858448@qq.com(投递格式:姓名—岗位类别)

联系人:人力资源总部 朱经理